日東精工總代理南北貿易有限公司

代理主力產品包括:低阻抗/高阻抗計/三菱水份計用試劑/水份計/微量水份計/卡氏水份計(Karl Fischer Moisture Meter)/卡氏微量水份計(庫倫法)/卡氏微量水份計(容積法)/總硫分析儀/總氨分析儀/總氯分析儀/庫倫式總硫分析儀/螢光法硫分析儀/UV螢光法硫分析儀/硫氯分析儀/總有機鹵素分析儀/自動樣品燃燒裝置/電位差自動滴定儀/積分球式濁度計/Rohss分析儀,等等。

關於三菱化學1

三菱化學營業項目

水份儀
阻抗計
硫氯分析
日東精工總代理
https://41028093.tw66.com.tw祐大工業-西工鈑金焊接

祐大工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技術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高精密度的焊接服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三菱化學

聯絡人:沈小姐

Email:tai*****@ms76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97%

免費註冊

三菱化學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日東精工總代理南北貿易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2861185
聯絡人
沈**
聯絡電話
02-23632125
服務類別
半導體設備、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95號8樓之2
服務時間
每週一至五,09:00AM - 18:00PM
關鍵字:
https://sstechnology.web66.com.tw鑫祥科技

鑫祥科技為台積電出來的團隊,憑藉著半導體豐富的經驗、專業的技術、目前已深獲客戶肯定與信賴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日東精工總代理南北貿易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